小黑

独行穿落叶,闲坐数流萤

|傅红雪×你|《傅红雪的刀》原著小剧场and一些话

        公孙断拦在傅红雪身前,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傅红雪的刀。 傅红雪也看着自己的刀。
        除了这把刀以外,他仿佛从没对任何人任何东西多看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公孙断沉声喝道:“从没有人能带刀进入万马堂!”
        傅红雪沉默着,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地说道:“怎么?从没有人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!”
        傅红雪慢慢地点了点头,目光已从自己手里的刀移向了公孙断腰带上斜插着的那把弯刀,淡淡地说:“你呢?你不是人?”
____________________

PS:
        在这里真的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,本来只是发上来看看的,以为没人看呢,再次感谢各位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     为了能更好了解人物和剧情,我昨晚跑去听了一下原著(没错,听),由于原著太长(听书里共七十二章,每章二十分钟),听了四章我就撑不住了…orz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只好去百度了它的故事梗概,不得不说,古龙太太不愧是著名武侠小说作家,故事梗概和人物介绍都看了我二十分钟,各种套路各种设计,我只能大致理清楚…不,我就没理清过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 所以,现在面前出现了两条路:一条是走原著剧情向,大概就是和小雪一起慢慢揭开真相,然后称霸江湖(?)
        另外一条就简单点,宠雪向ԅ(¯ㅂ¯ԅ),把他尽早从这一切仇恨中拉出来,好好生活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是这么想的啊:小雪并没有什么身份,不像别人是谁的儿子或谁的仆从,他本来就和这一堆乱七八糟的爱恨情仇没有半点关系,只是命苦…替换叶开成了花白凤的儿子,被培养成一个复仇工具。
        小雪怎么能这么虐!!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     我是绝对看不下去他再掺和这些事情了!而且第二条线也更简单,不用把原著完全理清…
        呃,我上面↑都bb了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剧情线的定夺还是交给各位啦,还有就是我尽量做到日更,做不到的话一定是我去学习了嗯。
        以上,再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。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3)

热度(13)